Rob and Kris in Paris 20091109, 15 photos

啾啾,最近他們都沒在幹嘛所以我閒著沒事的時候就會拿舊的東西貼出來給妳看,雖然都有拖很久的跡象(喂!)

2009.11.09 - Robert、Kristen、Taylor in Paris
Rob從一下機心情就很好,一到飯店就飛奔粉絲的方向會不會太貼心了!(扭)
然後Kris在1:50秒出來走向fans的姿態好帥氣!
之後還靠近跟fans聊起天來了,果然這跟粉絲能維持理智有關。
不要讓他們受驚,他們就一點都不會介意接近影迷,
不過在阿美里卡(哪邊啊?!)大概很困難我想。
到底為什麼風情會差這麼多啊!

話說巴黎已經被內定成ROBSTEN的愛之都了,除了Rob從一下飛機就心情大好還來個仰望星空之外,
當然就是那個傳說中的公開戀情的瞬間了,一想到Kris難得小女人的模樣就讓我心花怒放(潵花)

上頭那個影片很明顯,只要粉絲不要張牙舞爪又高分貝喊叫的話,Taylor、Rob、Kris都很樂意去主動靠近。
而且因為噪音量很小的關係,簽名的時候還可以順便對話一下這不是很美好嗎?
Taylor雖然年紀最輕,但很穩重欸其實,雖然他的臉紅常常露餡兒,但很有大將之風。
Rob對粉絲很好,而且感覺上不管多累都會面帶微笑跟粉絲有互動,根本就是鄰家大男孩啊他!
Kris也是,我看過不少她跟粉絲合照的照片,她都會主動摟著女粉絲拍照,臉貼臉都OK。
看影片裡面還跟人家聊起來像朋友一樣就知道她有多容易親近,互動整個很自然吶…
我真的很喜歡她那種很FREE又帶有中性的感覺,完全就是我的菜(爆)
對了,那影片裡面Kris穿的兩版黑色外套我很喜歡,但穿在我身上肯定不適合,會變形變到慘不忍睹我想(囧)

下面是他們在飯店進出跟粉絲互動一下的照片,
有沒有這麼貼心一下飛機連飯店的門都沒碰到就先來幫FANS簽個名這樣,不過Kris…妳的疲態整個很大啊!















留言

喔喔!!漏網之魚!!謝謝分享!!^^
他們整個都很親切~~
好希望他們最近有更多發展呢~~(扭)

2009/12/17 (Thu) 01:00 | Nako #- | URL | 編輯

倒數第六張~Rob的臉是不是跟fans的臉貼在一起了?
我也要跟他的臉貼在一起~~~~~

2009/12/21 (Mon) 15:03 | A #- | URL | 編輯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