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ck you ALL.

震如此多,智利又來了個七點二,
所以說世界末日快來吧我就再也不用如此暗黑了是不是?
遺書可能要分成好幾份,但真要準備這種書信的話,
可能還沒寫完一封就已經被自己的眼淚給淹死了是不是?
我都想好了,我的東西都要給出去反正留下來也沒人要看,給啾啾好了那些所有跟暮光有關的東西。

天要我看完四本考試類的書會不會太天真了?
重點是我好像認真了,把很多事跟想法都賭在這上頭,
對,沒錯,到只剩下第九天的今天,我才突然決定一切都賭在這裡,
因為今天老子收到了一封公文,讓我頓時很想放聲大哭的公文。


FUCK YOU ALL!!!!!!!!!!!


是我對於那些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靠夭事總接二連三的落在我身上時唯一的想法。

月二十一誰要陪考?
啾啾應該阿KEN要載去了,所以…謝玉芳!把三二一空下來給我!快!空下來!
然後妳居然沒報名真讓我傷心,不是妳說要考的嗎太太!
希望不會考太久,考完後我想找個地方大哭(為何?!)

留言

哈哈哈 好啦好啦 我陪你去考啦 真是的 哈哈哈
因為後來想想 對郵局沒有太大的興趣 想去考台糖或台電呀
我不是有跟你說了嗎
哈哈哈
不要怪我咩
嗚~~~

2010/03/12 (Fri) 01:18 | vi #LkZag.iM | URL | 編輯
Re: 沒有輸入標題

欸嘿嘿~~~~謝阿芳好棒!!!!(一直點你手臂)
七月有高普考欸,你要準備嗎?
我要看,如果我郵局考不上的話(應該是不可能了只準備九天)
四月十五開始報名的高普考我會去考,
我要一直考試一直考試!老娘廢夠久了!
一直兼差也不是辦法!我要考試!一直考考考!(蛤?!)

2010/03/12 (Fri) 21:54 | G #- | URL | 編輯

郵局這麼快喔
我們公司之前那個智障也要去考 真害
凱凱考上小孩給你養喔

2010/03/13 (Sat) 00:11 | * #- | URL | 編輯

好呀 高普考
我也要考
我們一起去買書好了
一起報名 加油!!

2010/03/14 (Sun) 03:41 | vi #LkZag.iM | URL | 編輯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