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濕(又違又誤)


CHANEL的香水好持久,我前幾瓶都可以丟了(誤)

這星期剛來的新歡,照片色澤有點淡,實品顏色比它深個二級。
大概二、三年前收到第一瓶時才開始用香水,但習慣擦是這一年多的事了,聞到香香的心情就很好啊~
持久度最長的就是CHANEL!最短的是TIFFA大概是古龍水的關係所以揮發率高,但我愛它的甜味。
好聞度:
CHANEL>DIOR(CHRIS: 1947)CACHAREL(Anais Anais) 這三瓶都很優
TIFFA(Kanebo)ANNA SUINOVAE(Miss caty cat) 這三個就可有可無了
我最常用的就是好聞度僅亞於Chanel的DIOR,最後的NOVAE我很少用,我是覺得OK但凱弟很不喜歡。
我不清楚價格,只知道Chanel那瓶近四千,然後Kanebo開架的二、三百就買得到。

星期六那晚讓我夢到三件事,粉紅的部份很粉,但很累也是真的:
國中男性友人對我潑灑豆漿→我稱這是豆漿的反撲,至於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Gackt牽著我開演唱會,卻目睹他跟台下的Hyde暗送秋波→以為被Gackt看上了,結果我只是個煙霧彈
阿妹跟周董同台飆歌→演唱會很精采,但我發誓我愛人清單裡從沒有周董過。

雨下到我都發霉了
只有有陽光的時候我心情才好得起來啊
前幾天的濕氣重到我一整個不舒服,還好我房裡有除濕機,但客廳就沒辦法了,
客廳靠陽台的地上居然濕到有水珠,我拖乾幾小時後又濕了,連沙發也摸得出來。
小日記最後一項指的就是這件事

需要那些瘋狂來擺脫些束縛,這樣的自由是我一直都在做的事。
你不得不承認,少了那些激情,那生活還有什麼樂趣?

果我就瘋狂的一次買了二件褲子跟二雙高高
咦?之前不是說沒錢嗎?
對,我動用到二月要繳貸款的錢了,太好了,我到三月才有CASE能做呢
我瘋狂錯地方了。

到五百元的禮卷,
星巴客跟康是美還有統一企業旗下的商店都能使用,選擇這麼多,要我怎麼買?

娘領到四千元大潤發的禮卷,
於是昨天跑去大潤發採買過年的伴手禮跟存貨了,結果太囂張最後買了六千,反而倒貼了二千,
出門前還跟我說他們不會花到自己的錢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我不去你們都花六千了!我去不就更誇張!
話說回來那些伴手禮我好想要哦!真可惜不能拆~盒子好漂亮~我好想收集啊!(←盒子控)

幾天頻繁的在用記事本所以習慣Ctrl+S存檔,以防萬一。
你怎麼知道下一秒會不會停電?2012就快到了耶(亂用梗)
結果打日記的時候也順手Ctrl+S下去了,幹嘛?我順手存下這個網頁做什麼?

近版面換很快的原因是,上一個是臨時應急出來的,這不合我龜毛的標準(爆)

算多了邪門的蛇夫座(我發誓我以前有在書上看過這三個字)
我依然還是獅子座,好吧,那算了~我對這星座改版沒意見←超現實的有沒有。

死的掙扎捶到我都快屎了

需要月底的台中行來大解放,其實去哪都沒問題,重要的是跟誰聚在一起。

餓遊戲最終回:自由幻夢,到手!要忍到二月初才能開始看,但書好薄這樣怎麼夠看?

幫友人日翻中了宅宅的四格漫畫,其中一句竟是:
「話說回來我為什麼是裸體的呢?因為這樣要洗的東西會比較少。」
哈!也太歪了吧這個理由!最好日本宅宅是有懶成這樣啦!

子何其多,凱弟一晚五隻、我一晚四隻,我飲恨輸了(←幹嘛比這個!)
但家裡剛刷新油漆,老爸不準有血跡印在上頭,
只好揮一揮再打一打,這樣命中率會低很多耶!

是一個彼此都無法成立的對話:



留言

你知道到自由幻夢一次來占了多大的版面嗎??下單一次30本耶!!fuck 位子都不夠了!!

2011/01/19 (Wed) 22:41 | 你應該知道我是誰 #- | URL | 編輯

你有在用這麼高檔的香水喔?!
禮卷你不會買我來幫你!
飢餓你2月初才要看喔,不然我1月底先幫你看啦(很過分)
那台中行就看啾啾想去哪邊摟~~

2011/01/19 (Wed) 23:44 | M #c5CMMziE | URL | 編輯

TO M :我也不知能去哪~~所以當然是你這個真台中人假台北人(誤)來帶路+規劃行程啊!!

2011/01/20 (Thu) 01:07 | A #- | URL | 編輯
Re: 沒有輸入標題

to 夾:
哎呀!很夯的書都醬的嘛!

to M:
有人送就用啊,噴香香也會心情好我跟你講!整個fu都不一樣了!
我是有太多東西想買才不知所措!誰要給妳!
當然啊,現在又沒辦法看,月底又要去找妳,當然就只有二月初能看啦!
這樣剛好!好康的事都累積在一月底之後!這樣期待度超大的啦!

to A:
妳去她家可以看到行程!
我跟妳說,台中很不方便,不像台北有很多公車給妳到站。
上次我跟威可一起去她家的時候走到屎了!(爆)

2011/01/20 (Thu) 02:14 | G #- | URL | 編輯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