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子花錢看AV的菊花


今天一群(?)…好啦,只有三個女人一同去唱歌。
意外的,把我們三人的綽號拼起來竟然如此的猥褻,我HIGH了我。
不過咱們都是HIGH掛的所以唱很爽啊!
才進場不到半小時我跟菊花都快啞了是怎樣?!

今天坐菊花他叔叔?還是誰的車到好樂迪,
一上車就發現還有另一個大家都不認識的乘客,
讓那位小姐一大早就被我們魔音傳腦,在此致上一分歉意(←喂)

點外文歌曲一定要很小心出現的MV所帶來的衝擊,
靠唄不是很像A片的情節就是有好山好水啊!
連英文版的鄕間小路都詭異掉了我説真的。

影片録不少,不過能放上來的當然只有一小點點,而且還是看不到人的那種(哈)
因為沒録到俺的人,所以很不害羞的放這裡隨便你們看蛤。



後來就直接跟謝阿芳還有菊花分開走了,
因為AV要去小西看牙這樣,
凱凱的行程中從一開始就打算星期六下午要回家休息所以不去!(←喂)

倒在公車上,恩…整個就是有很累的感覺。
人果然還是需要睡覺的啊,不過對我來説累到直接睡著的方式也許比較好。
我想我是真的很久沒有見見朋友了,
像這種從國中就熟識的死傢伙們很難得一見哦,
我還被罵了在菊花的日記上(笑)
我不討厭這種被罵的方式,所以説我是被虐狂?!(大違)



謝謝妳們陪我去嘶吼一下。
我不是個百分百的完美朋友,
有時候對於你們的事感到冷漠,
可是喜歡跟你們在一起的感覺是不會變的。

因為是十年老友了嘛。

轉回正題…説了要扮醜菊阿花你是在裝什麼可愛?!(巴)

留言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