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ten Stewart 090730_與Rob繫同條黑手繩後續

原本要昨天PO的,不過唱完歌回來後有點消耗體力居然早早就睡去了(半夜二點)←欸?
OK~
讓我們來繼續追蹤Rob和Kris左、右腕分別繫上相同的黑色手繩!這篇的後續.
直接認定是一樣的會是因為,像這種直接繫上又打個結的黑帶也太少見了吧?
這明顯又稀奇的樣式,再加上那些時間點……
哦~太巧合了!巧合到我都裂嘴笑了!

在7/30號The Runaways的拍片現場中,
Kristen右手腕上依舊有著那條和Rob一樣的黑色手繩,
只是這次身邊感覺上像是片場工作人員的一位小姐(太太?)
似乎提醒了Kristen手上的東西,要她藏進外套下。

所以我想,這一定不會是這部戲的配件之一,是Kriste私有的。


休息時間Kristen手上的繩結就比上一篇晚上拍到的明顯多了。
我在想我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能習慣Kristen在這電影裡的髮型,
那件衣服跟皮褲會不會太緊繃?都繃得這瘦子肉都擠到了!



左手還是跟這部有關的配件。
再說一次…褲頭太緊繃啦!


重頭戲來了,請讓我看圖說故事一下(工作人員用X代替)
X:「Hey~Kristen,妳右手上的那條帶子不能出現在電影裡面。」
K:「Un.......Sorry。」(開始拉上來藏住)
X:「不能拿掉一下嗎?」
K:「No,我要把『他』戴在身上。」
哦~~~SO~~~~SWEET~~~~~~


右邊那張圖已經是正式在拍了。
我很好奇,如果沒了那墨鏡,
Kristen到底是用什麼神情看著那條手繩的(再度妄想爆走)
還有…我不得不說…
在這大熱天的裡面穿著一件短袖然後又皮外套皮褲的…熱死了!!!(扒衣)
這樣真的不會中暑嗎?

留言

喔!!真的,看到他穿皮外套跟皮褲就覺得好熱喔!!這種大熱天他不會覺得快透不過氣了嗎?!  還有一件事...kristen手上那一小根是啥??是煙?!!原來她會抽煙~(放空)

2009/08/02 (Sun) 00:56 | A #- | URL | 編輯
Re: 沒有輸入標題

我就知道妳會有反應所以都沒跟妳講!
想說妳的注意力只會在Kriste的情定黑手帶上(開始亂定義了有沒有)
其實今天在淡水啊,
我根本也完全沒要跟妳講實際上Kristen有男友的事(對Rob私心很重有沒有)

哎唷~抽煙沒關係的啦~
Kristen整個形象這麼自我又很酷的女生,抽煙不會被扣分的!!!!!

2009/08/02 (Sun) 02:37 | G #- | URL | 編輯

好吧~~我接受她會抽煙的事~但是他有男友了我就不能接受!!你知道他男友是誰嗎?還是有他的照片?我要看他男友怎樣!!!

2009/08/02 (Sun) 11:40 | A #- | URL | 編輯
Re: 沒有輸入標題

開什麼玩笑我都查得一清二楚了!
雖然幾百年前就已經馬上私PU上PLURK給妳看了,
但留言還是要回一下。

她跟M都二個月沒見面了,
又有這麼多地方指向Robsten!
他跟M男友一定早就分了然後現在RK進化中!(恩?)

2009/08/05 (Wed) 01:18 | G #- | URL | 編輯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