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 Video Music Awards 20090913, 24 photos, 1 video(上)

居然為了這篇從am 02:00 弄到現在早上七點,哦不!我的肝吶!
雖然說是上集…但總覺得我把大部份事情都講完了,下集大概只會變成單純的照片(囧)
我說這屆大概是我看過VMA以來最尷尬的一屆了!!!!樓下再說明!
先來講這兩張讓Jacob整個太過局外人(爆)的後台照。


GOOD JOB!!! ROBERT PATTINSON!!!!
就是這樣!!!!把Kristen給我攬過來抱!!!!
看看那五指包得Kristen整個獨佔意味濃厚,Kristen的小女人姿態我也好喜歡啊啊啊啊啊!!!

跟上月的Teen Choice頒獎典禮上避嫌避很大的樣子完全不同!
這一切真是太美好了!!!!ROBSTEN吶!!!!!(感動落淚)

大概是台上看Jacob被Kris親所以心有怨念←樓下有截圖,於是決定在後台扳回一成宣示主權(誤)
是說能不能再安排一個女伴給Jacob帶…那個傳說中的前女友…(喂!)
看看這個畫面…旁邊甜蜜蜜、左邊整個都綠掉…我看Jacob這樣也很不忍心吶!
好真實的Twilight實境秀(囧)
要看中文字幕版的…台灣轉播時間訂在十月初,確切時間官網上還沒PO。

2009年MTV Video Music Awards得獎名單跟其他東東都放樓下:
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碧昂絲的Single Ladies(Put A Ring On It)
最佳男歌手音樂錄影帶:T.I.與蕾哈娜(Rihanna)合唱的Live Your Life

最佳女歌手音樂錄影帶:泰勒絲(Taylor Swift)的You Belong With Me
最佳新人音樂錄影帶:女神卡卡的Poker Face
最佳搖滾音樂錄影帶:年輕歲月合唱團(GreenDay)的21 Guns
最佳嘻哈音樂錄影帶:阿姆(Eminem)的We MadeYou

最佳流行音樂錄影帶:布蘭妮(Britney Spears)的Womanizer
最佳突破音樂錄影帶:Matt And Kim的LessonsLearned
最佳遺珠之憾音樂錄影帶:野獸男孩(BeastieBoys)的Sabotage
最佳藝術指導:女神卡卡的Paparazzi
最佳舞蹈:碧昂絲的Single Ladies(Put A RingOn It)
最佳攝影:年輕歲月合唱團的21 Guns
最佳導演:年輕歲月合唱團的21 Guns
最佳剪輯:碧昂絲的Single Ladies(Put A RingOn It)
最佳特效:女神卡卡的Paparazzi

↑這屆真的看得很爽快,我愛的幾乎都上了你看看。



啾啾!這就是在VMA上公開的New Moon預告!!!從2:16秒增加到2:27秒了!!!!
快點尖叫!!!!←幹嘛啊這個!
我再私下把檔給妳!等我上傳蛤!還是我把整個MTV VMA都燒給妳?


Lady Gaga風格詭譎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我也都習慣她時不時會在狗仔照上出現彷彿只穿著一件外套跟內褲就出門的照片(爆)
不過流血事件還是太SHOCK!連馬賽克都擋不住它的威力!
我很喜歡Lady Gaga的歌路,她很有才華啊其實,
youtube上有不少她的自彈自唱,閒閒沒事幹的可以去瞄一下。
不過比起Poker Face我會更愛Paparazzi!!
好吧,有一半是因為True Blood的Eric,可能?
哦對了!PINK那倒掛金鉤要我當評審都起立鼓掌了啊!

先說…我對Taylor Swift並沒有特別的喜好,但很明顯她的音樂風格不是我的型。
拿掉音樂不說,女歌手音樂錄影帶獎會是她讓我感到意外,
我心目中最理想的人選是Lady Gaga的Poker Face啊!!!

但我還是為Taylor Swift感到可憐,有種小妹妹被大哥哥欺壓的感覺(拍肩)

Kanye West居然在這屬於她的那一刻上台幹走她的mic然後大聲說出Beyonce才是最棒的,
除了台上的人跟台下的Beyonce都囧掉之外,連我都在電腦前愣住了!
大哥!!不要酒後欺負小妹妹啊啊啊啊!!!!!!!
是的,他在紅毯上有張手拿酒瓶的照片,可能剛從PARTY趕來參加VMA的我想(誤)

Beyonce真的很有大姐的風範,在她最後拿到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的時候,
居然讓Taylor Swift延續她未完的得獎感言。
真的是太會做人啦!大姐!





















最後這幾張特地把那些截圖放上來只是想給你們看看Kristen站得有多私心,
一路慢慢往Rob那裡靠是怎樣?無意識自行移動嗎?(笑)



看看Rob在一旁只能環抱自己壓抑不要衝上去咬Jacob脖子(又不是Edward!)的模樣,
在你臉上的那抹笑容?
難不成就是傳說中的苦笑嗎?!
(↑現在是要搞哪齣戲?)


Kris:「親愛的,回去再補償你受傷的心靈。」(OS大誤)

留言

KRISTN好正!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KRIS要親他?????
我好想知道阿!!!!!
前二張真的是閃死人了!
哈哈~~~~~~~就是要這樣直接抱下去啦~管他什麼SUMMIT~
版大那句"TWILIGHT實境秀"好貼切!:P

2009/09/15 (Tue) 18:57 | RK #- | URL | 編輯
Re: KRISTN好正!

哎唷沒有啦~不好意思我危言聳聽(被打)
其實我說的Kris親Jacob只是他們一出場的時候現場太吵,
然後Kris不知道貼過去跟Jacob說什麼,就馬上轉回來開始說話了。
所以我只是好玩才看圖說故事這樣(爆)

不過沒看過影片的人先看我這篇的話……該不會都被誤導了吧?!
哦不!!!!!!各位!
除了Robsten的真愛之外,上頭我說Kris親Jacob的事件是假的啊!
(還特地紅色私心標起來有沒有)

2009/09/15 (Tue) 19:01 | G #- | URL | 編輯

他們早該這樣做了~!!(笑)只是一旁的jacob好可憐...
我說..為什麼kris的頭髮越變越短了?!
快把長髮的kris還我!!!!!

2009/09/15 (Tue) 23:59 | A #- | URL | 編輯
Re: 沒有輸入標題

對啊,我看了都好尷尬!
HD高畫質的照片出來了!下集會給妳更清楚的大圖!
我會很好心把先讓Jacob下去休息一下,免得他二度尷尬(爆)
可是summit看到這照片應該笑不出來,想說都叮嚀過了怎麼還是這麼公開拍照。
拜託!
哪個男人忍得住自己的女人一直被別的男生在眼前摟摟又抱抱!就算是好友雅各也不行吶!

沒關係啦,我們慢慢等…等到第四集的時候就有長毛Bella可以看了!
我寵Kristen寵到可以完全接受她的黑短毛了,她這樣把短毛弄上來很可愛啊!
(欸?這是盲目的愛?!)

2009/09/17 (Thu) 00:23 | G #- | URL | 編輯

問一下
預告片我載不下來耶~
去網站也不行!!
那到底要怎ㄇ載啊!!(爆想要的啦!!)
我平常都real下載的

你有的話可不可以寄給我!?
我的Email~ritaqwe1257@yahoo.com.tw
拜託一下!謝謝喔!
能給我的話我會感激你一輩子的!!

2009/10/03 (Sat) 03:41 | rita #- | URL | 編輯
Re: 沒有輸入標題

Sorry,
可能我跟友人講說「上傳給他」的那幾句讓你誤會我有這個2:27分版本的單檔了。
我手上沒有哦,
我有的是這預告連MTV VMAs整個典禮的完整檔。

2009/10/04 (Sun) 00:53 | G #- | URL | 編輯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