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光金絲膏

壹﹢
之前最後一位跟我索取《沉默的傷痛---Kristen Stewart》
因為我手殘寫錯字所以它又回到我手上了(囧)
明天會再寄一次,讓妳等這麼久不好意思嘿(跪)

貳﹢
最近幾期的OK!雜誌跟Robsten相關的翻譯跟圖好不容易修好了,
結果一回來又看到Robsten跟New Moon新出來的圖,
嘿!看到圖是很開心啦,但是以後可以不要選我剛好會連續幾天很忙的時間出現好嗎?

叁﹢
正光金絲膏的黏性差到我不敢相信,是騙人的假貨吧。
「正光」金絲膏勒,叫兩光金絲膏我還不覺得被騙,
這樣摸幾下就掉的時候我還會幫它好心解釋:「啊…沒辦法,因為它兩光嘛。」

肆﹢
昨天上公車,
後頭有三名結婚職業婦女,在大談馭夫術,
一個比一個精采,以為是在上電視比老公?
就不要事實上是:回家被老公當菲傭使喚。

伍﹢
最近晚上都沒在吃,用水代替,
反正我從來就沒有水腫的困擾。
開始砍肉是為了明年我最愛的姊姊(表)婚禮。
在廣大的家族中,只有兩個人我會直接叫姊姊。
我理想中的姊姊,就是她這樣。
豪邁又直率,不接受不公平的事、有義氣,很有大姐頭的風範、很會照顧底下的人。
有點受她影響,也希望自己在老弟面前是這樣的人,從他角度看來似乎是有成功的樣子(笑)

恩。

那時候聽到消息就在PLURK暗自感慨了一下。
像是自己的姊姊嫁人了,有點傷心,
還好那男生我知道,他很能接受姊姊的大姐脾氣,這樣是最好了(笑)

雖然我異常排斥參加喜宴那種會被親戚疲勞轟炸的場合。
但是,在妳人生最重要的這一環節上,我怎麼能不出現?
希望到時候站在妳身邊的我,體態是好的,不是像現在這般臃腫。

陸﹢
這幾天身體狀況很不好,為了星期六GY團久違的聚會,
所以喝了我一個月份的水,希望能好轉一點,
一個月不是誇示法來的,因為我平常都在灌咖啡(爆)
水?就一天一杯中型馬克杯這樣(囧)

柒﹢
延續上上上又上幾百個話題(最好是有這麼多上!)
我前面坐的是一對男大女小的中年夫婦韓國觀光客。
雖然他們說話小聲,但依舊造成我很大的困擾,
男人大概很容易熱所以很愛伸手調冷氣,
頓時還以為車上誰拿狐狸當寵物養(←喂!不要亂污衊動物)
靠夭,論級數的話這狐臭味是我二十二年來聞過之中的最高級數啊!
難道他都沒發現到,每次他手一伸,他老婆馬上就轉頭看窗外景色?
夫妻這麼多年了(應該?)忍這麼久還真是辛苦妳了,太太。
只是,妳難道沒想過,在你老公面前擺一箱體香劑可能會讓情況好一點嗎?

終﹢
我記得我有很多事要說…
可是講完狐臭先生就一片空白了。
法克!臭臭先生好威啊啊啊啊啊!!!!!!

留言

哈哈..狐臭讓你忘了你要講的話了~~~

2009/09/24 (Thu) 22:43 | A #- | URL | 編輯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